Loading...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藝文展演

[特展]出發吧! 車車大聯盟

加入行事曆
活動地點: 八德區 / 兒童玩具圖書館 展覽區(桃園市八德區重慶街36號)
[特展]出發吧! 車車大聯盟

活動時間

2024-03-30 00:00 ~
2024-06-28 23:59

活動費用

免費

連絡人

蘇佩恩

連絡電話

(03)366-4066

展覽介紹:

兒童節即將到來!桃園兒童玩具圖書館,「出發吧!車車大聯盟」交通遊戲特展,收集了在桃園日常生活圈可以看到的客運、飛機、救護車、警車等,搭配桃園特色建築物,及停車場、加油站、消防局、醫院等各式主題遊戲,具體而微的呈現城市生活。

展覽將從3月30日起展至6月28日,共分為五個展區,分別是「五鐵共構、巴士與小汽車交織的航空城」、「我國特色車輛展示區」、「全民一起創建美麗童話都市」、「跨世代的火車互動彩繪區」、以及「我的桃園遊戲城」,民眾可攜帶自己的玩具車到現場參與遊戲,也可以自己設計玩具車加入展覽之中。歡迎大小朋友兒童節連假一起到玩具圖書館「童」樂。

活動費用:免費

注意事項:

  1. 展示品請勿碰觸及帶離展覽區。
  2. 如現場需借用玩具車,請洽櫃檯工作人員,使用完畢請交還櫃台。
  3. 展覽現場請遵照本館規範及工作人員指示。
  4. 時間及內容如有異動,請依本館網站或臉書專頁公告為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