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...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演講研習

書店老闆飽讀說書 ─活用金融原則,解答日常生活的關鍵問題

加入行事曆
活動地點: 總館 / 新總館 6樓多功能活動室(桃園市桃園區南平路303號)
書店老闆飽讀說書 ─活用金融原則,解答日常生活的關鍵問題
報名截止
正取:60 備取:10 已報名:15

活動時間

2024-03-30 10:00 ~
2024-03-30 11:30

報名期限

2024-03-07 10:00~
2024-03-30 10:00

講師

蔡競賢執行長

活動費用

免費

連絡人

葉淑美

連絡電話

03-3166345#3008

深受書迷喜愛的「書店老闆飽讀說書」Podcast 節目榮登 Apple Podcast 書籍分類前 5 名,節目主持人書店老闆經由個人知識輸出、結合個人經驗分享閱讀書籍的切入點與精華,教你發揮金融的智慧,讓人生更美好。

這次將由飽讀說書 Podcast 節目主持人 - 書店老闆親自導讀,一本是書店老闆列為此生必讀的經典好書《窮查理的普通常識》,作者為巴菲特50年智慧合夥人查理.蒙格;另一本則是橫掃 「Amazon 商業與領導類年度選書」、「金融時報與麥肯錫年度最佳商業書入圍書」:哈佛教授米希爾.德賽 (Mihir A. Desai)的著作《金融的智慧》,教你從人文角度活用金融原則,解答日常生活中的關鍵問題。

也透過此次分享推廣桃園市立圖書館的 Pubu 計次借閱服務,讓大家了解電子書的特點與便利性,以及如何在數位化的浪潮中,善用現代科技豐富閱讀生活,讓閱讀不僅僅是文字間的交流,更是科技與知識的融合,為您的閱讀人生注入更多元的體驗,與生活產生連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