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...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篩選

篩選

大林分館

大林分館

大林分館-兒童室

大林分館-兒童室

大林分館-閱報區

大林分館-閱報區

大林分館-閱覽室.

大林分館-閱覽室.

大林分館自修室

大林分館自修室

大林分館自修室

大林分館自修室

館藏特色:徵集原住民暨民俗相關文物資料

大林分館座落於本市大樹林區大林消防分隊旁,鄰大林公園及大樹派出所,民國93年3月5日動工興建,93年9月20日竣工,為二層樓建築物,總樓地板面積約400坪,93年12月5日正式落成啟用,並於102年7月配合教育部補助完成空間改造。
明亮具希臘風格的休閒空間設計是大林分館的特色,館藏以蒐集原住民暨民俗相關文物資料為發展方向,戶外休閒廣場是鄰近民眾休憩最佳場所。

因本縣於103年12月25日正式升格為直轄市,本館自即日起更名為「桃園市立圖書館大林分館」。

服務空間

大林分館內部館舍為二層,包含:
一樓 期刊閱報區、親子閱讀區、閱覽區、參考區、網路資源檢索區、服務台、自修室
二樓 書庫、閱覽區

開放時間

【開放時間】
星期二至星期六 08:30-21:00
星期日、星期一 08:30-17:00
流通暨臨櫃服務在閉館前30分鐘停止受理。 

【休館日】國定假日及每個月最後一個週四(清館日)

來館方式

【 交通狀況 】

※依據桃園市立圖書館110年1月18日桃市圖資字第1100000353號公告,本館館前空地僅提供公務行動圖書車使用,不提供停車場地借用服務,造成不便之處,敬請見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