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...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篩選

篩選

山仔頂分館外觀

山仔頂分館外觀

兒童區

兒童區

館藏區

館藏區

館藏區

館藏區

多功能室

多功能室

山仔頂分館位於平鎮區坤慶路88號,平鎮區位於桃園市地理中心,為本市第三大都會城鎮,主要發展核心地區為平鎮、南勢、山仔頂一帶,鄭市長及地方議員體恤學子舟車勞頓之苦,為就近提供居民良好閱讀服務並提高在地文化建設,結合公園地貌的整體性及在地特性,遂由平鎮區公所建置山仔頂分館。興建工程於108年進行,在109年11月份試營運及正式啟用,山仔頂分館具備「館藏特色軍事專區」、「歷史資料室」兩大特色。

服務空間

一樓為服務櫃台、兒童閱覽區、樂齡閱覽區、資訊檢索區。

二樓為歷史資料室(常設展:山仔頂鄧雨賢出生地人文史蹟展示區)、館藏區。

三樓為館藏特色軍事專區、多媒體區、多功能室。

開放時間

【 開放時間 】
週二─週六 08:30-21:00
週日─週一 08:30-17:00

流通暨臨櫃服務在閉館前30分鐘停止受理。

【休館日】
國定假日及每月最後一個星期四(清潔日)

來館方式

自行開車:

一、中山高北上至新屋、平鎮交流道下,右轉民族路再右轉環南路直行,遇金陵路右轉直行並轉三興路,左轉中豐路直行再左轉坤慶路。
二、中山高南下至新屋、平鎮交流道下,左轉民族路再右轉環南路直行。遇金陵路右轉直行並轉三興路,左轉中豐路直行再左轉坤慶路。

搭乘交通工具:
搭乘新竹客運,於莊敬里站下車,再步行5分鐘至圖書館。